教发中心

    活动新闻

    喜报!我校7名教师全部成功获取美国高校在线课程结业证书

    发布者:方鹏  时间:2021-06-28 16:28:55  浏览:

      6月25日,我校参加合作院校美国凯特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在线英语课程的7名教师,经过自己的努力全部通过了美方的结业考试,成功获取证书。

      因疫情原因,我校合作院校美国凯特林大学在2020年4月推出面向全球合作高校的在线英语课程,2020年春季学期、暑假期间和秋季学期及2021年寒假期间学校共有70名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教师获得学习的机会,参加了English for Automotive Trends,English for Co-op and Internships,English for Small Talk,English for Study Abroad和English for Hybrid Electric Vehicles五门课程,其中30余位老师已获得证书。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合作交流处一贯致力于引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充分利用国外合作院校资源,提升我校教师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教学能力水平及国际化参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