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简炜带队赴湖北大学等高校调研 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薛树森  时间:2021-05-25 14:34:54  浏览:

5月18日至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炜带队,率人事处一行5人赴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调研人事和人才与师资队伍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服务管理模式;教师岗位分类评价及管理实施情况;校内人才计划组织实施情况、机构设置及岗位管理(定编、定岗、定责)等几个方面展开,几所高校结合近年来的人事改革、人才引进情况,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

副校长简炜在调研中指出,武汉的省属院校很多工作走在前列,有许多优秀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学校部门要积极加强交流,学习这些高校在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其他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服务于学校“升大”工作。人事处处长刘红胜就人才队伍规划、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等内容与上述高校人事处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简炜一行还走访了人社厅事业处、养老保险处领导,就人才招聘、岗位设置、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处长刘红胜、人才中心主任吴俊、人事科长薛树森、养老保险专班曹才茂等人随同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实现2022年升大、进一步为我校在人才引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