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一期精进工坊“TTT教师培训师综合技能提升工作坊”

发布者:黄萌颖  时间:2021-06-22 10:01:39  浏览:

   615-18日,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精进工坊“TTTTraining the Teacher Trainers)教师培训师综合技能提升工作坊特邀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GATE培训师团队组织开展来自各学院及部门30余位有志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5E

本次工作坊采用Project Based3+1”项目制形式,配合趣味性教学法以及小组式、互动式、任务式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环节,使老师们通过主动学习掌握培训的基础理论、培训方法与技巧、培训课程开发、培训师进阶素质培养等实用技能。通过培训,加强学校校内教师培训师储备力量,促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

工作坊结束后,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培训,让我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灵魂得到了净化”、“教无定法,求精求专,改变才能进步”、“有趣也有挑战性,想成为优秀的培训师,永远在路上”。

2FC07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致力于搭建学校教师沟通交流的专属平台,构建系统化、模块化、品牌化的教师发展培训体系。针对适应期教师的“雏鹰计划”——新入职教师成长训练营;针对发展期教师的“启智沙龙”——校内外专家开展的专题研讨活动以及“卓尔学堂”——校内外线上线下其他学习培训活动;针对精进期教师的“精进工坊”——高水平、专业化、项目式的培训工作坊。欢迎更多教师作客教发中心分享交流,一起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愿大家共同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