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实验系列水平测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4-01 08:34:00  浏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文件

汽院人发[2014]10号

---

关于做好2014年度实验系列水平测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实验技术、省直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度实验系列水平测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凡拟在2014年度申报高级实验师职称,且无水平测试证或水平测试证已过期者,本次须参加测试。2012年(含当年)以后水平测试合格的,今年申报仍然有效。

二、申报程序

各二级学院(部)汇总个人申报材料时,于4月4日下午下班前,向人事处梁露交下列申报材料:

1、《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报名表》纸质版1式4份,表上贴照片。并提交电子版,电子版中要有电子照片,和表上贴的一致;

2、二级学院汇总后的《2014年度水平能力测试申报人员花名册》电子版1份。

3、个人同时提交现任职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代表作原件1篇,复印件1式4份。论文还需扫描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公章,制作成.pdf格式(大小不得不超过5M);

4、本人近期免冠1寸登记照1张,和表上贴的一致;

5、测试费100元。

三、注意事项

1、上级通知和相关表格见;

2、请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由于本次教育厅通知很急,未按时提交者视为放弃。

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