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职称人员2014年计算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2-25 08:21:00  浏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文件

汽院人发[2014]02号

---

关于申报职称人员2014年计算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十职改办[2013]29号)转发给你们,请通知拟申报职称的相关教职工按文件要求进行报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

2014年2月25日

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的通知

十职改办(2013)29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办)、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与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申报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含初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应参加相应要求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且成绩合格。

二、考试科目:

2014年市直及县(市)区报考人员统一考试以下科目:

1、WindowsXP操作系统;2、Word2003中文字处理;3、Excel2003电子表格;4、Internet应用。

其中,晋升中级职称考前3科,晋升副高、正高职称考4科,市直及十堰城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或聘用初级职称考前2科。有关计算机考试对象、有效期、免试审批程序等按省职改办《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有关职称政策的通知》(鄂职改办【2011】12号文)执行。

三、考试教材的使用

根据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2006】3号文件要求,全市培训考试统一使用由辽宁电子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与辽宁电子出版社共同发行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教材。请各县(市)按照自愿购买原则做好征订发行工作。

四、考试安排:

市直专技人员的考试全年共组织六次考试,分别为:3、5、6、9、10、11月。具体报名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见附件。

县市区除晋升高级职称的专技人员的考试与市直考试时间相同外,其他考试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另行通知。

五、考试地点:

市直专业技术人员的考试地点设在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计算机培训考试基地(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七楼)。县(市)区的培训与考试地点由当地人社部门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市直考点的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上报名。请广大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十堰人事考试网,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内持报名表到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才市场大厅交费处缴费,并进行现场确认。需要购买辅导资料者到十堰市人事考试院或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咨询。

地点:市府路9号(六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5室

收费标准:每科(模块)考试费60元,辅导资料以资料实际标价为准。

咨询电话:****0723。

七、其他

请各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及时通知或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以免影响职称晋升。

二O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

考次

报名时间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试时间

1

2月17日至3月7日

3月14—19日

3月22日至3月31日

2

4月1日至5月9日

5月15—21日

5月24日至6月8日

3

6月1日至6月11日

6月17—19日

6月21日至6月30日

4

8月11日至8月29日

9月5—10日

9月13日至9月30日

5

10月1日至10月13日

10月21—23日

10月25日至11月2日

6

11月1日至11月10日

11月18—20日

11月22日至11月30日

备注

每次考试结束5日后可以登陆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十堰人事考试网查询分数,领取合格证书时间以网站通知为准。

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计划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