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

    活动新闻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09-26 14:17:00  浏览:

    9月26日上午,人事处(职改办、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长钟毓宁、副校长简炜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新入职教师作岗前培训专题讲座,2018年新入职的20余名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钟毓宁围绕校史校情以“回首过去 把握当下 展望未来”为主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新入职教师勾画出学校的发展图景。钟毓宁指出,汽院是一所特色鲜明、不断开放、不断发展的学校,每位教师都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潜心问道,立德树人,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同时,他勉励大家要时刻敬畏职业、时刻牢记为人师表、时刻实践“教学做”,带着汽院人的情怀与梦想,主动融入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中,为学校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简炜在讲座中与新入职教师一起品读汽院故事,感悟汽院精神,体会汽院情怀,收获人生启迪。简炜通过与大家分享副校长罗永革教授、电信学院院长陈宇峰教授的爱岗敬业故事,向大家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应尽的职责、认真做事与坚持的重要性。随后,简炜从教师们关心的人事制度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简炜勉励大家牢记“汽院人”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继承和发扬好学校的光荣传统,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刘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