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

    活动新闻

    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接受入职廉政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18-09-30 20:10:00  浏览:

    为引导我校新入职教师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守职业纪律、提升职业素养,9月3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纪委办(监察处)副处长王关锋在6309室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入职廉政教育培训。

    王关锋以“明纪律知戒惧做学高身正汽院人”为主题,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内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表现形式,如何做到廉洁从教。根据大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讲述了用大量案例分析了领导干部逐步走向腐败的原因,引导新教师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廉洁从教和依法执教的自觉意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审核:刘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