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

    活动新闻

    2020年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0-09-15 14:32:00  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帮助学校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环境,融入新集体,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7日-11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学校4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教师有的从企业到学校,有的从学校到学校,教师职业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从促进学校工作出发,关注新教师从心理上对教师身份的接纳和熟悉,紧紧围绕办学成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师服务等方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真正让教师们“走进汽院,走近汽院”。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作《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与政策做一名优秀的汽院教师》专题报告

    校长钟毓宁作《壮大队伍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专题报告

    新教师入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