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召开教师节表彰评审会

发布者:艾想  时间:2022-07-02 16:36:30  浏览:

为了做好2022年教师节表彰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学校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7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教师节表彰评审会,会议由教师节表彰评选工作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评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汇报了教师节表彰评审会前期准备情况,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单位推荐的“优秀教师标兵”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接着,李涛对评选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评选先进是为了弘扬正能量、选树典型,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评选小组要坚持评价标准,选出公认好老师,在为学、为事、为人等方面有示范作用。要坚持公平原则,评选结果要符合广大教职工的期待。

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标兵”、“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会后报学校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