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张文学下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4-25 17:17:00  浏览:

4月25日下午,校长张文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义坤、机要文秘科科长董圣滨一行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红胜从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目前主要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周莉莉对学校近五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及现状进行了分析。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琴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培训体系及发展愿景。

张文学校长指出,人事处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成效显著,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要立足学校发展情况,根据国家政策,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校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引培并举。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聚集,要把高层次人才引进放于首位,既大力引进人才,也着力培养人才,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部)的积极性,形成人才强校的共识;二是依法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掌握最新政策,按政策办事,强化岗位管理,科学调配人力资源,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优绩优酬。要有效推进“三定”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政教育,优化岗位设置,完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各类人员积极性;四是担当作为。人事工作无小事,要有敬畏之心,多调研、多学习,深入一线、换位思考,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更加有效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最后,张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既是担当,亦是使命。刘红胜代表人事处感谢张校长的倾心指导,人事处定将压力化作动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