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培训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04 12:06:00  浏览:

4月3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1310微格教室召开教师培训座谈会。校长钟毓宁、副校长简炜、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简炜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胜作了题为“实施‘青蓝’工程推进教师发展”的工作报告;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教师发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钟毓宁讲话时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场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建设完成,如何将教师发展中心打造成一个学习共同体、充分发挥好这个教师交流平台的作用,需要依靠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今后学校将会在政策上大力支持教师发展工作,欢迎广大教师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与优势,在教师发展中心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发展自我,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简炜总结讲话时强调,教师发展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也是教师成长的需要,学校将积极推动教师发展工作,促进学校教师成长。

窗体底端(作者:张琴 图:李银 审核:刘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