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一期ISW教学技巧体验工作坊

发布者:  时间:2021-03-08 14:21:00  浏览:

3月5日上午,第一期ISW教学技巧体验工作坊在第一教学楼1305多功能培训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坊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举办,6位教学副院长以及30余位有志于教学创新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胜对本次工作坊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活动开始,教师发展中心教师黄萌颖通过杯子舞暖场活动,迅速带动现场氛围,快速拉近各组成员间的关系,让参与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进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郭一鸣副教授作为此次教学工作坊的主讲人,围绕《有效教学之ISW技巧》主题,从BOPPPS教学模块及有效教学引导策略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与互动研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反馈良好。教师发展中心张琴副教授表达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教师分享交流的平台,愿和广大教师一起共同学习,努力创造一个小型的社会化学习空间,达到学校教师共同成长与发展的目的。

教师发展中心将于本学期开展教师培训师综合技能培训项目与ISW授证培训项目,希望打造一批优秀的教师发展中心兼职培训师,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关注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