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举办人事管理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15:18: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事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人事管理信息化全覆盖,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即将投入使用之际,人事处于9月26日上午在S6307机房举行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具体负责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开始前,人事处组织了二十余名新入职教师就教职工招聘模块的使用进行了体验和测试,并就大家反馈的意见收集整理,对模块的使用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培训会上,金智软件研发工程师分别就年度考核、教职工招聘两个模块的主要内容、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逐一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参会人员对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薪酬科叶婷结合人事管理信息化的意义、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运用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后期人事处将以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作为桥梁,继续完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运用,并通过开展上门服务、组织相关培训等进一步推进人事信息化管理,实现高效人事管理。